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进行返校后宿舍卫生大扫除

出处: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19    您是第 12位浏览者

        宿舍是同学们日常生活的地方,为确保同学们返校后有一个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养成良好的自立生活习惯,规范宿舍卫生。34日返校后,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以下简称“物理学院”)积极响应学校要求,在开学后的第一周内完成宿舍卫生大扫除。

        在此次卫生大扫除中,宿舍长对卫生清洁人员进行了合理的分配,同学们拿起抹布、钢丝球、扫把等工具开始打扫卫生。从清扫卫生间到擦洗墙壁,扫宿舍,拖宿舍,擦门窗、衣柜等,不放过宿舍的任何一个死角。遇到难擦的就多擦几次,遇到难扫的拿起铲子一点一点进行铲除。同学们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劳动精神,积极认真的为宿舍的整洁干净尽自己的最大一份力量。物理学院辅导员们也积极参与,与同学们一起参与到清扫宿舍的行动中来,身体力行发挥了模范作用。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宿舍环境变得干净整洁,面貌焕然一新,营造了一个优良的生活和学习环境。

        本次大扫除活动,充分展现了物理学院学生的服务意识和良好风貌,同时也调动起学生参与宿舍环境建设的积极性,为公寓环境、卫生建设添砖加瓦。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文/黄秉琴 廖永枢 摄/各宿舍)

同学们在打扫宿舍


同学们在打扫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