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资源

P&T创客空间

   P&T创客空间是在物理学实验教学中心的协调下,将现有以下主要的几个学生团队纳入实验中心统一管理,有专用场地设备等软硬件支持,充分发挥各团队特长,实现互补,共同发展的团队,历年来取得大量成绩,包含以下四个学生团队:

   1、无线电爱好者协会:主要方向无线电技术、机器人技术。负责组织同学参加电子设计竞赛,大创,机器人比赛,无线电测向比赛等,主要场地在403、405、701。

   2、蒲公英科技教育传播团队:主要方向有科普教具、创新实验的研制与应用,科普活动的设计与科普知识的传播,以及教育课题的研究等,负责组织同学各级物理实验教学技能、教具设计制作比赛,开展科普教育活动、大创等,主要场地在401,403、407、409、410、411、413。

   3、天文爱好者协会:主要方向是开展天文科普活动、天文科普宣传、天文教育、天象观测、天文观测基地建设等,主要场地在403、702(天文台)。

   4、网络爱好者协会:主要方向是协助实验室开展计算机、网络维护及参加相关竞赛等,主要场地在406。


活动剪影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