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学习园地

关于认真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会议盛况的通知

出处: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7-10-17    您是第 506位浏览者

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将于2017年10月18日在北京召开。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对我们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至关重要。届时,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人民网等将进行实况转播。为了保证广大师生员工及时、深入地学习和领会十九大精神,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组织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1、教工及学生党员专场

时间:2017年10月18日上午9点

地点:学院办公楼105会议室

参加人员:所有在岗在编教职工(当天上午有课的老师可不参加,教研室主任将上课教师名单提交学院)

2、共青团员及青年学生专场

时间:2017年10月18日上午9点

地点:学院实验楼阶梯教室

参加人员:研究生团支部、15科教团支部、15物理团支部、17物理四团支部

请参加集中收看的老师同学们提前十分钟入场,观看过程中请将手机调成振动或静音。不能参加集中收看的,自行组织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式或中午、晚间的新闻报道。

二、及时报送收听收看及宣传学习情况

十九大召开期间,各教研室、党(团)支部在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式、闭幕式及相关新闻和专题报道的基础上,要认真组织广大教职工、党员、团员通过座谈讨论、党团活动等方式认真学习、宣传和领会十九大精神,并将学习情况及心得体会于十九大闭幕当天下午下班前报送学院党委。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7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