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信息

2018年物理学科与技术学院研究生调剂公告

出处: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03-08    您是第 2493位浏览者

 


广西师范大学是省部共建高校,2018年,物理学获批为广西一流学科(培育)建设学科,目前有粒子物理、原子核物理、理论物理、凝聚态物理、光学等学科方向。本学科在艾瑞深中国校友会2016中国大学扩展版ESI物理学排行榜中位居广西之首,目前学院拥有研究生导师36人,博士生导师1人,硕士生导师36人,其中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基金项目获得者1人,自治区优秀专家称号1人,自治区有突出贡献科技人员1人,广西高校优秀人才2人,广西高校海外高层次人才“百人计划”1人,广西杰青4人。近五年主持国家项目30余项,广西人才专项/重点项目等省部级项目近30项,经费累计5000多万元。拥有物理学类广西唯一的国家级“物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1个自治区级物理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拥有1个广西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2个广西高校重点实验室和1个广西校地校企共建科技创新平台,2015年与中科院理论物理研究所共建西南地区唯一的“桂林理论物理协作中心”。

2018年我院物理学、系统理论、系统分析与集成、课程与教学论(物理)、学科教学(物理),科学教育、科学与技术教育等专业面向全国招收硕士生约100名。目前有各专业均有调剂名额,其中物理学专业有30余名,其他专业5-10名。欢迎达到国家B类考生复试分数线、符合专业调剂条件的考生调剂到我院学习!

 

有疑问,请致电广西师范大学物理学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联系人:史老师        话:0773-5826328 

E-mail wlyjs@gxnu.edu.cn   QQ:2126006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