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活动

物理学院举行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团支部考评大会

出处: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10-17    您是第 572位浏览者

为响应党关于加强团组织建设的号召,促进各团支部间的交流和发展,10月14日下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团支部考评大会在物理实验楼阶梯教室举行。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韦东、分团委书记兼15级辅导员梁婵娟、研究生辅导员刘韬、校团委代表、兄弟学院代表以及各年级团支部成员140多人一同出席了本次大会。

本次考评答辩大会分为团支部展示和答辩两个环节,共有8个团支部参与评比。每个支部有五分钟的展示时间和三分钟的答辩时间。此次大会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委根据各支部两个环节的表现进行现场打分,最后的得分为评委所打分数总分的平均分。

本次团支部考评大会在庄严激昂的团歌中拉开帷幕。随后,各团支部通过精心制作的PPT和主题鲜明的表现形式展现各支部建设成果,分别从基础建设、学风建设、团日活动、党建带团建、新媒体建设五大方面展现支部的特色。研究生团支部开展的“学术之星”学术活动,为同学提供学习交流平台,展现学习与研究魅力,赢得同学们的好评;16测控团支部开展观看“红海行动”,增强同学们对祖国的认识,进一步激发爱国热情的团日活动吸引同学们的眼球,让人耳目一新;17物理第二团支部紧跟党的脚步,开展“"中国梦·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团日活动,赢得同学们的掌声。

在答辩环节中,各支部代表们都有条不紊地回答了评委老师的提问并虚心接受评委老师们提出的建议。校团委代表点评环节中,肯定了各团支部的工作成果,同时也提出几点建议,建议各支部拓宽宣传渠道、灵活使用微信和易班、建议各支部加强与其他支部交流、建议各支部多关注党的动态,加强党建带团建。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韦东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肯定了本次考评大会各个团支部的表现,同时提出几点希望,希望各支部加强思想建设,积极向党组织、共青团靠拢;希望保持支部先进性、明确团建任务,加强理论学习;希望各支部加强建设、在务实中进步,与时俱进不断发展。

此次团支部考评大会为各支部提供了展示风采的平台,各支部间相互分享、学习、借鉴,促进了各团支部的建设,激励了各团支部今后更进一步加强基层团建工作。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文/摄 俞希沼)

全体师生起立参团歌.jpg

全体师生起立参团歌

支部展示.jpg

支部展示

支部答辩_看图王.jpg

支部答辩

合影1_看图王.jpg

合影